Screenshot-718.jpg

 

我真的不行啦..(攤)

 

只蓋了外觀和家具擺一擺,

 

最重要的改色還沒開始呢=..=(累)

 

 

Screenshot-761.jpg

 

正文應該會很久之後才發吧,

 

看來把這棟屋當成七月禮包好像做不到了冏。

(那可以全免嗎?=w=?)

 

Screenshot-77.jpg

 

Screenshot-78.jpg

 

這屋子有四層,地下室~三樓。

 

Screenshot-79.jpg

 

地下室,是與廚房連接的地基。

 

還沒改好色,不拍。

 

Screenshot-82.jpg

 

樓上是翡翠廳的觀景台...。

 

Screenshot-81.jpg

 

廚房正對面為停車場。

 

Screenshot-715.jpg

 

Screenshot-726.jpg

 

Screenshot-177.jpg

 

很漂亮可是有格子的夜景..。

 

Screenshot-89.jpg

 

入門,是狹長的前廳,但有個半圓型作緩衝

 

Screenshot-90.jpg

 

沒辦法案tad,暫時看半圓形的一部份罷。

 

Screenshot-91.jpg

 

左手邊盡頭,有個拱門。

 

Screenshot-76.jpg

 

這是一樓通往廚娘房間的銅廊,也可稱為光明走道。

 

 

(7/7銅廊窗戶盡數改為金色)

 

Screenshot-92.jpg

 

以小太陽的顏色作為每一區的標記。

 

Screenshot-93.jpg

 

僕傭用盥洗室,雖然調好色,可是滿小的;

 

所以不拍。

 

Screenshot-95.jpg

 

另一扇小門位於廚娘房旁邊,

 

觀景台也沒什麼好看的,所以不拍。

 

Screenshot-81.jpg

 

廚娘房間,很簡單的擺設;

 

餐桌、椅亦在房內,

 

畢竟是僕人嘛,沒有跟主人一同吃飯的道理。

 

Screenshot-83.jpg

 

可也沒有虐待的意思,

 

書桌、書櫃,該有的都有了。

 

Screenshot-80.jpg

 

廚娘還帶了一名養女,

 

所以有兩張單人床。

 

 Screenshot-96.jpg

 

入門右手邊,較為歷史性的畫作擺放於此,故較其他區塊莊嚴些。

 

Screenshot-98.jpg

 

有個小門,是廚娘從廚房端菜上樓的通道。

 

Screenshot-99.jpg

 

Screenshot-100.jpg

 

小太陽為水藍色,這裡是用餐的翡翠廳。

 

Screenshot-101.jpg

 

較銅廊短一些的走道。

 

Screenshot-102.jpg

 

Screenshot-104.jpg

 

突然覺得坐背對走到的位置很容易被暗殺

 

Screenshot-105.jpg

 

兩台洗碗機,不怕不夠用。

 

Screenshot-106.jpg

 

Screenshot-107.jpg

 

看向走道

 

Screenshot-108.jpg

 

小吧台,調酒師必須從小門走進去。

 

 Screenshot-110.jpg

 

稍做了點更改的外觀...。

 

Screenshot-109.jpg

 

背面擴張了...(不考慮再擴張了,好累喔。)

 

嗯.......好,今天工作到此,我要去散步了,好累。

(阿?你說怎麼那麼多天只有這些?

拜託~我這兩天回鄉下當保母照顧表弟捏=..=)

 

Screenshot-61.jpg

 

等待的獎勵...到時候叫河景先生給你們一人香一個...。

 

 

目前進度:

地下室:50%←廚房未完成

1F:90%←廚娘通道未完成

2F:30%←擺上家具,未調色

3F:30%←擺上家具,未調色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eisse197 的頭像
jeisse197

紹興酒SIMs4+Sims3+Sims2

jeisse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呼嚕貓
  • 好壯觀的莊園
    夜景很漂亮~不說還沒注意到有格子XD
    走廊的陳設感覺像是幾世紀前的走廊一樣
    很好奇改色後的成果=ˇ=
    不過河景先生的香吻就免了~科科
  • 嗚嗚,總算有人留言了;
    ((怕大家以為我在混才PO預告;
    走廊已經改過色了,
    現在PO的五張內部圖就是改色完畢的兩個地方...;
    另外,今天又把外觀改了一下...,又多了一個觀景台。
    外觀的牆紙會再改色吧(吧,代表可能我會懶的換。(踹))
    ----
    阿?不要他的吻?不可以唷~欺騙河景先生的感情...(什!?)

    jeisse197 於 2009/07/04 21:44 回覆

  • Meows
  • 好豪華的房子,+_+|||
    柚子搶一步先PO上伯爵家的房子,

    酒子家的老伯爵啥時才有房子住?

    老伯爵PK小伯爵,喵去買爆米花+搬板凳....
  • 噗噗,酒子現在才蓋好右手邊的迴廊=m=))

    其實家具都擺好了,但是沒改色根本不能看也不好看。

    爵爺現在住在一個臨時搭建的鐵皮屋裡,
    可是有酒家的美女看板娘陪他,應該還好啦~

    ((噗,老小伯爵他們是好朋友;看戲頂多看他們聊天而已唷

    jeisse197 於 2009/07/05 08:1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E
  • 爵爺家???
    很漂亮的古典莊園


    我比較想看爵爺在肚皮上寫個囧字跳肚皮舞XDD
    不必踢飛我,我自己走,架內(日語)
  • 誰要讓你用走的呀=m=,太便宜你了!!
    ((用力把E先生踢飛...咻───變成了天上一顆閃爍的「猩猩」
    -----
    蓋好之後,名字不會叫爵爺家啦...
    那是取來讓大家知道,是爵爺住的房子

    jeisse197 於 2009/07/06 17:56 回覆

  • Toa
  • 我超愛這種豪華莊園的!
    看到爵爺家的外觀就愛上它了~
    ...嘛,不過TS3目前還跟我沒關係就是了
    只是路過純鼓勵一下酒子,
    蓋屋加油喔~我等著看爵爺家的全景~(飄走)
  • 噗噗,toa也加油唷,等妳傳奇完結之後一起來瘋M3....。

    ((喔喔喔,恐怕要很久,因為調色有太多選擇了;
    每次調一調都頭痛...
    ((謝謝Toa來鼓勵啦~(大心(抱

    jeisse197 於 2009/07/07 17:32 回覆